:::好站報報
排序:最熱門-最新進-名稱 好站報報尋找紀錄登入管理
上一頁 下一頁 《共4筆 / 共1頁》
網址圖示 故事閱讀和聽力練習
瀏覽次數:118 次
登錄日期: 99-09-21
  有些故事有朗讀,有些沒有,雖然有點程度,但故事很有趣喔!程度好的小朋友可以好好利用!
網址:http://www.magickeys.com/books/#yc
網址圖示 學英文遊戲網站
瀏覽次數:457 次
登錄日期: 99-09-18
  這是中文介面,小朋友可以看中文說明,但遊戲是練習英文,很好玩喔!試試看吧!
網址:http://learnenglishkids.britishcouncil.org/zh-hant
網址圖示 小朋友的英語學習網站
瀏覽次數:126 次
登錄日期: 99-09-18
  這裡面有很多有趣的遊戲,可以學習字母和發音,小朋友可自行在家練英文喔!
網址:http://www.starfall.com/
網址圖示 英文打字練習
瀏覽次數:517 次
登錄日期: 99-09-18
  這是練習英文打字的網站,小朋友要用正確的指法打字,不要再用一指神功了,這樣才可以進步神速喔!
網址:http://fonglingnet.myweb.hinet.net/typing1.htm

動態網站模組   ■程式設計:曾琳富 97.03.29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