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最新消息
:::最新消息
《共 4 筆 / 共 1 頁》 最新消息尋找紀錄登入管理 上一頁 下一頁
最新消息項目
教育部宣佈延長停課至6/14(一),在家中學習的小朋友,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與視力保健。線上課程要記得去看,並完成作業。
最新消息項目 一年甲班防疫不停學的線上教學網頁,進入方式有兩種:
1.複製本網址貼上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fges.tyc.edu.tw/10902101/%E9%A6%96%E9%A0%81
2.從富岡國小學校首頁進入->找到「停課不停學--富岡國小各班學習資源」點取一甲老師的名字即可進入。
最新消息項目 5/31(一)復課日,當天中午12:30放學,也會發下課表(若需要實體補課的課程)。
最新消息項目
一甲家長們您好:
1.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課至5/28(五),預計在5/31(一)返校上課。請叮嚀孩子,停課期間要注意自己的體況與衛生習慣,保持良好的作息,並完成指定的作業。若家人或孩子需居家檢疫、隔離或是確診者,請與老師或學校聯繫。
2.因新冠肺炎停課,原5/19(三)要進行第二次數學定期評量,目前順延至6/2(三)。停課期間,請提醒孩子在家複習數學第四單元~第六單元
3.請適時參閱學校網站,停課期間的相關訊息會隨時更新。


動態網站模組   ■程式設計:曾琳富 97.03.29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