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告者
  富小行政人員  (公告編號:5039)
日期
  2019-10-28 15:16:10
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辦理「殺菌液蛋工廠參訪【北部學校午餐專場】」活動簡章1份
說明: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108年10月22日中畜驗字第1080080872D號函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「108年度建構國產大宗農產加工品供應鏈管理計畫」辦理。
二、本參訪活動為強化液蛋使用端對殺菌液蛋生產實況之瞭解,增加液蛋使用者對殺菌液蛋的接受度,達推廣殺菌液蛋及促進蛋品供應鏈正向發展之目的。
三、為了讓關心校園午餐的家長及相關人員(午餐承辦人、營養師、團膳單位)有更多機會親身瞭解液蛋的製程,特辦理學校午餐專場邀請前述人員參訪殺菌液蛋工廠。
四、本參訪活動謹定於11月6日辦理,各單位報名人數以2位為限,請填寫簡章報名表並於10月31日前以傳真或電子郵件回傳該會完成報名手續。
五、若有相關問題,請逕洽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(02)23015569 分機2174李婕伶。

連結圖示連結
  無
附件圖示附件
 * 附件1 45fc8ef8fe777c0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