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告者
  富小行政人員  (公告編號:5044)
日期
  2019-11-01 11:16:51
轉知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辦理「2020年第七屆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活動」一案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108年10月14日單親兒108字第027號函辦理。
二、該基金會為表揚辛勤努力的傑出弱勢單親母親,特辦理旨揭活動,期給予社會大眾正向啟發,並肯定與表揚弱勢單親家庭突破困境的努力與信念。
三、旨揭活動辦法摘錄如下:
(一)申請辦法:自108年10月16日起至109年1月10日止,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單親母親透過各機關、團體、學校推薦或個人提出申請。
(二)評審原則:在單親的過程中獨立負擔家計教養子女,有突破困境的精神、親子教育關係佳、教養子女有成、其他特殊傑出事蹟或卓越表現、自我成長回饋社會及經濟狀況。
(三)表揚與獎金獎品:預計於109年5月2日表揚,得獎者可獲得獎狀及獎金新臺幣5萬元整。
四、隨文檢附旨揭活動實施計畫暨申請表1份,活動詳情可至該基金會網站(www.spef.org.tw)查詢。
五、本案聯絡人: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周社工或蔡社工,電話:(02)2312-3838分機14或15。



連結圖示連結
  無
附件圖示附件
 * 附件1 來文1附件1.DOC
 * 附件2 來文1附件2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