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最新公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告者
  富岡國小學務處  (公告編號:5113)
日期
  2020-02-13 15:13:34
「居家防疫、學習持續」鼓勵親師生善加利用數位資源平臺讓學習不中斷
受文者:桃園市楊梅區富岡國民小學


發文日期: 中華民國109年2月7日


發文字號: 桃教資字第1090009876號


附件: 桃園市教育局學生學習資源專區路徑圖、 教育部「居家防疫、學習持續」簡報




主旨: 有關「居家防疫、學習持續」鼓勵親師生善加利用數位資源平臺讓學習不中斷一案,請查照。




說明:




一、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開學延後,為兼顧學生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及防疫期間的學習需求,請學校鼓勵親師生在家善用數位資源平臺,讓孩子們的學習不中斷。




二、 本局網頁業已建立「學生學習資源」專區(https://www.tyc.edu.tw/home.jsp?id=531&parentpath=0,41)連結各項線上學習平臺,請善加利用。




三、 檢附本局網頁「學生學習資源專區路徑圖」及教育部「居家防疫、學習持續」簡報各1份。



連結圖示連結
  http://www.tyc.edu.tw/home.jsp?id=531&parentpath=0,41
附件圖示附件
 * 附件1 桃園市教育局學生學習資源專區路徑圖.jpg
 * 附件2 教育部「居家防疫、學習持續」簡報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