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告者
  富小行政人員  (公告編號:5262)
日期
  2020-08-20 09:00:46
轉知"血管瘤與血管畸形醫療講座"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109年8月17日陽社字第1090000243號函辦理。
二、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謹訂於109年08月29日(星期六)13:30至16:30,於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46號6樓(本會桃竹中心)辦理血管瘤與血管畸形醫療講座活動,請各校師長協助傳達此活動資訊予有需求之家長。
三、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瘤,早期確診,把握黃金治療期,可降低病兆所引起的副作用,亦能減少父母的擔憂與孩子在人際適應上的困擾,故辦理醫療講座並邀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-李建智醫師,進行疾病、治療方式等醫療資訊介紹與問答,以嘉惠桃竹及新竹等地區血管瘤顏損者獲得更好的協助與照護。
四、即日起來電03-4276512分機109洽承辦人何雯婷報名,額滿為止,敬請及早報名。

連結圖示連結
  無
附件圖示附件
 * 附件1 血管瘤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