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告者
  富小行政人員  (公告編號:5326)
日期
  2020-10-20 10:42:29
轉知"國立臺灣大學舉辦科技部2020秋季展望系列演講"
主旨:函轉國立臺灣大學舉辦科技部2020秋季展望系列演講「我的地球,我來關懷!─世界地球日50週年的危機與希望」(The earth, Ours to care),日期訂於109年10月16日至110年1月8日,共計有8場線上主題演講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說明:
一、依據國立臺灣大學109年10月15日校理字第1090089087號函辦理。
二、旨案演講系列的主軸訂為「我的地球,我來關懷! 世界地球日50週年的危機與希望」(The earth, Ours to care),演講時長(含線上Q&A)約2小時,內容深入淺出,從地球的人口、水資源、暖化、糧食、能源、保育、減碳,和變遷等角度來探討地球現況。
三、講座資訊:
(一)直播時間:109年10月16日至110年1月8日,每周五晚上7時至9時,演講前將公播第一屆臺灣科學節、Disocovery等合辦單位的靜態與動態資訊。
(二)主持人:該校物理學系張顏暉教授、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孫維新館長。
(三)各場主題與講座直播資訊請詳見附件。
(四)本系列以即時直播方式呈現,直播網址為:https://goo.gl/42tPuR;展望線上影音收看網址:http://knowledge.colife.org.tw/
(五)活動詳情可見展望系列演講官網:http://prospect.phys.ntu.edu.tw/或展望系列演講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uprospect
(六)本系列講座完全免費,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國立臺灣大學承辦電話:02-33669730,或電子郵件:ntuprospect@phys.ntu.edu.tw。
四、檢附該校原函及活動海報1份。

連結圖示連結
  無
附件圖示附件
 * 附件1 我的地球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