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告者
  富小行政人員  (公告編號:5355)
日期
  2020-11-04 11:00:06
轉知田心國小辦理109年度「社區婦女教育─女性生命歷程與角色增能計畫-電影讀書會」
說明:
一、依據桃園市家庭教育中心109年05年05日桃家教字第1090000986號函核定補助辦理。
二、研習資訊:
(一)主題:「家庭教育電影讀書會」從電影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看『媳婦、母親也是女兒』-談女性在當代父姓家庭為主的身分轉變與自我意識。
(二)媒材: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公播版播放賞析。
(三)講師:本市國教輔導團綜合活動領域兼任輔導員吳美鳳主任。
(四)時間:109年11月14日(六)09:00~12:00。
(五)地點:本校B1活動中心。
(六)備註:活動參加人數限額100名。
三、報名方式:
(一)教師請至「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」─「田心國小」報名,全程參與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。
(二)學生家長及社區人士請上網填寫表單報名,並請配合防疫政策實名制措施,登錄真實姓名與身分證號。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ZB2rqCmHKXvpcxZu8,截止日期:11/06(五)。
四、本校停車場因校園設施工程封閉,請參與者共乘。自行駕車者請於校園週邊自尋公有收費停車格停放。
五、依現行防疫政策,請與會人員配合入校前體溫量測並佩帶口罩。
六、為響應環保,當日請自備環保杯具。